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新材料“一展一会”将于10月16日启幕 华为、比亚迪将参展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09-25 18:06:00


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25日讯(记者 崔中英)9月25日,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淄博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博览会暨论坛”将于10月16日开幕,总体活动安排为“一展一会、两场开幕、三馆争艳、四方齐聚”,参展企业上市公司约占1/4,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华为、比亚迪、富士康等企业也将参展。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主持新闻发布会。

  一展一会、两场开幕、三馆争艳、四方齐聚 

  发布会上,博览会暨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介绍了本届“博览会暨论坛”的整体筹备情况。本次活动总体安排为“一展一会、两场开幕、三馆争艳、四方齐聚”。一展一会分别是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以及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 

博览会暨论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科技局局长于秀栋首先介绍筹备情况。

  两场开幕为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开幕式,10月16日上午8:10--9:20将在淄博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开幕式,和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开幕式,10月16日上午9:30--10:10将在淄博会展中心C馆举行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最终确定的参展企业包括头部企业、上市公司及细分领域的领军企业,其中上市公司约占1/4。世界500强企业正威集团、华为、比亚迪、富士康等企业也将参展。届时所有展品将在淄博会展中心A馆、B馆和D馆三大展馆中闪亮登场,布展面积达3万余平,三馆竞相争艳。 

  本届博览会还邀请业内院士专家、产业领袖、各大媒体和资本大咖四方齐聚,充分激发新材料产业领域的活力。 

  高起点策划、高标准组织、高水平呈现本届博览会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介绍说,本届展会围绕“新材料、新平台、新动能”主题,突出“品牌化、高端化、国际化”特色,是一次高标准策划、高水平组织的展会杰作。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讲话。

  本届博览会参展阵容空前强大,全国21个省、市200多家企业参展,邀请到了35位院士、30名国家重点人才工程专家和各界、各高校学术大咖出席,并举办多场代表新材料领域顶尖水平的国家级学术论坛。 

  本届博览会将在新建成的、被誉为“淄博珍珠”的气膜式建筑淄博会展中心举行,并搭建了临时展馆D馆,引进了国际顶尖的展会策划机构进行会场设计,布展高端、时尚、新潮,是创新打造展会经济“淄博模式”的新尝试。此外,本届博览会内容丰富多彩,服务保障有力。 

  本次博览会将举办多场主题展览和六场主论坛、七场分论坛、四场招商洽谈会,还将开展青少年体验、摄影摄像大赛、机器人运动会及市民抽奖活动,并为参展市民提供午餐补助,力争为社会各界献上一场精彩又贴心的“新材料”盛宴。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第一届中国(淄博)新材料产业国际博览会暨第十九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主题为新材料、新平台、新动能,举办时间是10月16日(周五)——10月19日(周一),会期4天。举办地点主会场为淄博会展中心、齐盛国际宾馆,分会场为淄博高新区先进陶瓷产业创新园,各区县、各有关企业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