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海杯”2020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文昌湖健身跑领物指南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07 18:2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5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何旭东)“中海杯”2020淄博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环文昌湖健身跑即将开赛,近日,文昌湖区发布赛前领物指南,领取时间为10月8日、9日9:00——17:00,10月10日9:00——22:00,领取地点淄博体育中心。

幸运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体育场1425

领物地点:中海文昌湖。

  领物流程如下:

  ①到指定区域找相关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同时需要出示绿码;

  ②签订免责协议书;

  ③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进行身份核实;

  ④查看体检报告(含心电图)/一年以内半马或者全马成绩证书(线上的无效);

  ⑤打印领物小票;

  ⑥凭小票领取物料包;

  ⑦现场计时芯片测试;

  ⑧凭领物小票退报名费(针对在鲁信康惠公众号进行交费报名的参赛人员)。

  注:不接受比赛当天领物,不接受他人代领,请合理安排行程;领物时必须戴口罩。

  领物物品包括参赛背包、号码布、计时芯片、参赛T恤、雨衣、别针

  近年来,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动全域公园化、全域景区化建设,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景区建设加速推进,绿水青山的生态效益开始逐渐显现。让我们一起领略文昌湖的四季美景,感受那里的山峦起伏、碧波荡漾和鸟语花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