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马宇文:“嫁接”新经济 让淄博获得更大成就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8 16:41:00


长城战略咨询部总监马宇文接受记者采访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庆宇 

  长城战略咨询合伙人、企业咨询部总监马宇文是新经济企业研究专家,曾数次来淄博,承担淄博成长企业梯度培育的课题,也是中国独角兽研究报告、中国潜在独角兽研究报告课题研究的主要承担者之一。 

  10月18日,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召开期间,马宇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淄博“嫁接”新经济将获得更大成就,也将取得新的发展。“淄博有许多传统的优势产业,重工业基础雄厚,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淄博需要更多的‘嫁接’新经济,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更广泛的跨界融合发展,以获得更大的成就。”马宇文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