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零距离感受!淄博企业家走进小米集团参访研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9 11:0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9日讯(记者 商丽华 徐新哲 通讯员 张滨 韩玮玮)10月27日—28日,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邱万勇带领淄博市50余家骨干企业和市、区工信系统共70人赴北京小米集团参访研学。

  在小米科技园,参访人员参观了小米唯一全球总部店。1600平米的超大展厅,涵盖了小米手机历史博物馆、IOT智慧家庭展示、5G手机展示体验、米粉文化博物馆等,参访人员零距离感受小米集团全球总部的科技底蕴,亲身体验科技给人们带来的精致生活。

  在小米谷仓学院,小米全球培训总监亓文凯先生先后做了题目为《小米发展历程及其商业逻辑解析》和《小米新零售实践——小米之家高坪效的秘密》的主题分享,并在与学员的交流互动中深入阐述了小米是如何与客户做朋友的,一起探讨小米成功的背后秘密。另外,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姚亮亮女士也分享了智米产品成果,并做了题为《小米生态链爆品方法论》的主题分享。

  通过实地参访和主题分享,使参访人员对小米发展历程和商业逻辑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小米发展模式,探究自身企业在“互联网+消费升级”背景下的转型变革之路。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