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交10月31日开通两条公交线路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9 14:47: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石永亮为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进程,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定于2020年10月31日开通613路桓台公交站至杨家(环形)、635路东巩至夏七两条公交线路。 

  两条公交线路开通后,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桓台局部村庄居民出行不便的难题,而且结束了部分村庄不通公交车的历史。至此,标志着桓台县城乡公交一体化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一个以城区为中心辐射所有乡镇及村庄的公交网络基本形成。不仅给全县人民群众提供了出行便利,而且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提供了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线路走向及站点设置 

  一、613路 

  线路走向:建设街--马家至李贾路--连村路--建设街 

  站点设置:桓台公交站、马家、杨家南站、杨家东站、兰柳南站、兰柳北站、刘家站、张桥站、任庄北站、任庄南站、桓台公交站 

  首、末班发车时间 

  桓台公交站   首班:7:00   末班:18:00 

  二、635路 

  线路走向:东巩荆一路--宫夏路--夏庄村路--夏三村内路--宫夏路--东巩荆一路 

  站点设置:东巩东站、东巩西站、西巩站、穆寨站、起凤南村站、起风整骨医院(上行单向)、昭亮整骨医院、夏一村(下行单向)、夏三村(上行单向)、夏四路口、夏四站、夏六站、夏七站. 

  首、末班发车时间 

  东巩   首班:7:00   末班:17:00 

  夏七   首班:7:30   末班:17:30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