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纸板车牌现身桓台 交警查获“最牛”假车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09 18:1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桓台一男子为了进出小区车库方便,用纸板打印车牌号挂在车上并上路行驶,被民警一眼识破,118日,“最牛”假车牌被桓台交警查处。 

  117日,桓台交警大队研判中心通过视频巡逻,发现车牌号为鲁CL2***的白色丰田小轿车涉嫌使用其它车辆号牌,城区一中队民警立即对车辆行驶轨迹进行精准分析研判。118日上午930分许,民警在驾驶员驾驶该车小区附近将其拦下,并在车上搜出了假牌鲁C9615H。令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这个假车牌居然是用纸板印制而成的。 

  询问,该驾驶员称自己制作这个简易号牌纯属为了进出车库不用花钱,并没有其他用途。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诉驾驶员无论伪造号牌的初衷是什么,行为已经涉嫌伪造变造号牌,是一种违法行为。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将面临5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和15日以下拘留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