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智能公交”25分钟帮老人找回3万元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20 08:36: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11月19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王静) “没想到,联系公交公司后只用了25分钟就找回来了。”11月16日下午,75岁的姜先生连连向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客运出租分公司工作人员道谢。原来,几天前他乘公交车时,不慎遗失了自己的手提袋,里面装有3万元现金,好在工作人员及时帮他找回。

  据姜先生回忆,事情发生在11月13日下午3点20分左右,当时他乘坐102路公交车,在市自然资源局站下车。

  下车不久,他发现自己的手提袋不见了。里面装着刚凑齐的3万元现金,这是他买药的钱。

  当天下午3点48分,姜先生向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客运出租分公司求助。服务科科员王贝贝通过智能公交管理系统,查到姜先生乘坐的那辆公交车,并查看了事发前后的监控录像,确认了其遗失财物的过程。随后,她联系到当班的102路公交车司机李选。李选根据姜先生所描述的情况,找到了那个手提袋,发现里面的确有现金3万元。

  当天下午4点13分,姜先生在102路一公交站点取回了自己遗失的手提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