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穿越湖光境见美好 “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开跑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2 13:32:00


“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在齐盛湖公园举行。

发令枪一响,健康跑正式开跑,参与活动的市民们展开角逐。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王康)穿越湖光,境见美好。11月22日,“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在淄博齐盛湖公园举行,参与活动的500余名市民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健康奔跑。 

  11月22日,“小雪”节气到来,虽然小雨淅沥,晨风也有些许寒意,但在齐盛湖畔,参加“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的市民们却早早来到现场,个个神采飞扬,蓄势待发。他们或全家上阵,或呼朋唤友,现场人气火热。 

活动现场的文艺演出。

  8时许,38岁的王科就带着女儿,从高青来到了活动现场,签完到后,做起了热身活动。王科告诉记者,活动一经推出之后,平时经常运动的他,就在网上成功报上了名。今天,正巧女儿做完了作业,在家无事,便带着她来感受一下氛围,锻炼锻炼身体。 

  “我宣布,‘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现在开跑。”9时30分许,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金地·华著主办,淄博蓝天城际救援、淄博潍淄骨科医院协办,鲁中网承办的“金地开道”2020齐盛湖环湖健康跑正式开跑。参与活动的500余名市民,从齐盛湖公园南门广场出发,在欣赏齐盛湖畔美景的同时,享受周末这一美好时光。 

选手准备就绪,齐盛湖环湖健康跑正式鸣枪开跑。

  为了让参赛市民随心所欲放松自我,近距离体验齐盛湖畔风景,此次环湖健康跑采用不计竞赛名次、抽奖的形式进行,线路的起点和终点均设在齐盛湖公园南门广场。参赛市民通过组委会设置的4处补给点,并成功“打卡”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品是华为GT2e智能手表;二等奖两名,奖品是家用智能动感单车;三等奖五名,奖品是小米无线蓝牙耳机;更有活动定制红酒礼盒,也在现场抽取。 

张店的市民杨志勇通过抽奖获得一等奖。

  经过角逐,500余名市民顺利通过4处补给点,并陆续抵达终点。来自张店的市民杨志勇,通过抽奖获得华为GT2e智能手表一块。“我平时就喜欢运动,离家又这么近,就果断报名参加了。没想到自己能获奖,感谢主承办方,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公益活动。”杨志勇向记者说道。 

  今年70岁的尹玉莲阿姨也是活动的参与者之一,此次虽然没能获奖,但她的心情依旧十分开心。平时,尹阿姨就是齐盛湖公园的“常客”,参与这样的活动就是想锻炼一下身体。她说,老年人更应该重视健康,展现活力。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市民们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环湖跑活动的主题是“穿越湖光 境见美好”,由金地·华著主办。能够高标准举办这次大型公益活动,展现了金地集团积极回报社会、助力全民健身事业的责任担当。此次健康跑活动,目的就是向社会传递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提高群众的健身意识,展现淄博这座城市的时尚活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