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淄博召开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8 22:2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李英杰 卢希清)20201128日,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淄博桓台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文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省16市的55名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新修改的《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章程》和《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袁锋当选新一届会长。 

  张文涛在讲话中对省残疾人体育协会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正确把握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方向,用全新的视角和务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体协工作;要强化担当,发挥新一届体育协会的应有作用,切实把有效的社会资源整合好、利用好,营造关心重视残疾人体育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创新思路、积极推进,严格管理、规范运行,倡导公益、培育形象,确保省残疾人体协工作良性发展,努力将残疾人体育打造成为残疾人实现康复、提振信心的体育,消除障碍、促进融合的体育,凝聚爱心、凝聚力量的体育。 

  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9010月,是全省性体育团体,由省直有关单位、全省各类残疾人群众体育组织、省辖市及省直管县(市)残疾人体育协会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以“帮助各类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改善和增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促进残健融合;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以适应和满足本省各类残疾人日益增长的参与群众性和竞技性体育运动的愿望和需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为宗旨。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成立以来,在动员广大残疾人参加体育锻炼、协助省残联举办残疾人体育赛事、开展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