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容缺受理”助力审批“加速度”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16 12:12:0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16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马琪铃 昃道旻)“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让我在开业吉日之前拿到了相关证书,这面锦旗请收下。”淄博赫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庞先生一边将一面印有“办事高效、服务周到”的锦旗双手递给了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手里,一边表达着谢意。

  庞先生受到的高效审批和优质服务得益于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的“承诺+容缺”机制。“承诺+容缺”对于非关键性材料缺失或不规范的情况,申请人提交补正承诺书后,可先行办理业务,然后在承诺时限内补正材料。窗口工作人员即为其办理了后续手续,避免了庞先生因材料不全导致影响开业。

  下一步,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流程再造、截弯取直”为目标导向,为企业群众提供行政审批“加速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