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天最高温27℃ 不过后天又要下雨了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4-19 08:48:02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4月18日讯(记者 孙渤海 通讯员 张萌萌)这个周末,送走浮尘的淄博天气重回晴好。根据预报,新一周天气“开场”依旧晴好,升温明显。不过4月21日至23日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气温下降。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我国北方将被晴天“控场”,大部地区的“升温通道”正式开启,进入迅速回暖状态。

  明天,北方升温可能将达到本次大回暖进程的“高点”,预计最高气温超过20℃的区域将扩展到内蒙古东部、吉林一带,华北、东北等多地气温也将刷新今年以来的新高。以淄博为例,今天开始气温出现明显回升,预计周一的最高气温将达到27℃,暖意超乎想象。

  4月20日起,全国自西向东又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西南部、黄淮西部、江汉、江淮、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有暴雨。

  根据预报,4月18日至19日,淄博好天,最高气温将升至27℃;20日,转多云天气;21日至23日,有一次小雨过程。具体预报为:19日,晴间多云,西南风3至4级,11~27℃;20日,多云转阴,南风2至3级,12~23℃;21日,阴有小雨,东南风3至4级,11~1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