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安“上门服务小分队”进校园之淄博实验中学专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3 18:36:2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近日,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上门服务小分队”来到淄博实验中学,为即将高考的芸芸学子集中办理身份证,让高中生可以心无旁骛地准备高考。

  上午10时许,淄博实验中学大礼堂前来办证的学生已经排成长龙,他们都是利用大课间的时间来办理的。需要准备的材料学生们早已提前准备好,拍照、采集信息、录入系统,仅仅几分钟一名高中学生就办理完毕。

  此次办证周活动,张店公安为高考学子开启“定制化”服务,设备进校、课间办证、满意选拍、严格审核,学生们携带相关证件到办证点,几分钟就可办理完成,大大节省了时间,确保办证教学两不误。截至目前,已有200余名高考学子“足不出校”办理了身份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