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开辟生命绿色通道 全力护送患者就医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23 17:00:1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毕晓娟 通讯员 滕修龙)4月22日,一男子突发疾病,情况十分紧急,桓台交警一路护送,为患病群众争取到最佳救助时间。

  当天晚上22点45分许,桓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求助,一男子口吐鲜血不止,情况非常危险,需要立即从桓台赶到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担心路上车辆较多,希望交警能够护送。接到求助后,桓台交警大队果里中队民警立刻驾驶警车,在205国道周荆路路口和患病群众的车辆会合。

  时间就是生命,一路上,为了争取救治时间,民警打开警灯,拉响警笛,一前一后带领车辆以最快的速度赶往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最终,在民警的保驾护航下,原本半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分钟就安全送达,为患病群众及时救治赢得宝贵时间。

  23时18分许到达淄博市中心医院西院区,民警陪同病人来到急诊抢救室找到大夫,最终在确认病情稳定后才放心离开医院,返回辖区中队继续值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