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正科级干部魏会作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公职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6-07 09:56:4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6月5日讯(记者 马冠群) 今天,桓台县纪委监委通报,日前,经中共桓台县委批准,桓台县纪委监委对桓台县正科级干部魏会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魏会作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组织观念淡薄,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纵容配偶利用其职权谋取私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侵吞公共财物。

  魏会作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并涉嫌受贿、贪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桓台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桓台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魏会作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上缴国库;将魏会作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