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生态环境部调研帮扶淄博高新区企业碳排放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6-15 11:07:09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6月15日讯(记者 孔艳 通讯员 王盛利 江秀霞)近日,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总工程师董旭辉、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于胜民一行,到淄博高新区对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火电行业碳排放数据质量调研帮扶工作。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气候处负责人、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淄博高新区环保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生态环境部一行首先听取了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近年来在企业发展、环保及碳排放方面等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对该企业的碳排放数据质量进行了工作调研。调研会后,生态环境部一行全面总结了淄博热电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贯彻“提高碳排放数据质量”工作思路,保障碳市场第一个履约周期顺利开展的任务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