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场地搭建已完成90% 记者探班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现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7-21 16:11:42


7月20日晚,记者来到2021淄博青岛啤酒节现场,提前探班场地布置情况。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记者阎小雨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于7月23日至8月1日在淄博会展中心举办。距离啤酒节开幕仅剩2天时间,今年的啤酒节有何亮点,各场馆布置情况如何?7月20日晚,记者来到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现场,带你一探究竟!

  “三二一,所有人就位,准备调试一下大屏幕。”在啤酒节南门门口处,灯光师正在有序的调试灯光。为了啤酒节开幕式,所有工作人员都在场地忙碌的工作,一遍遍确认要求、完善细节。

  记者进入场内发现,不管是从外围布置、舞台搭建、还是网红拍照打卡地等各个区域的布置,都在有序进行,各项保障工作也已协调到位。

  “往外拉,靠左调整一下,检查一下有没有漏气的地方。”搭建“鲸鱼岛”的工作人员指挥着说道。他告诉记者,这个“鲸鱼岛”是给孩子们准备的乐园,里面有充气滑梯,铺满了几万个海洋球,孩子们可以在里面感受到不一样的乐趣。

鲸鱼岛的布置场地。

  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和去年相比,增添了十几种娱乐项目。在现场,不仅可以看到深受儿童喜爱的彩虹滑道、碰碰车、“坑爹过山车”……场地还设置了许多霓虹灯和网红打卡地,像“淄博的夜,青岛的酒”这类潮流标语,将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运营总监王凤莲告诉记者,目前啤酒节会场搭建工程已经完成了90%,21日完成所有的场地搭建。去年啤酒节的占地面积只有三万多平方米,今年达到五万平方米,比去年大了很多。而且今年啤酒节最大的亮点是科技感特别强,不管是水幕秀,极光秀,都跟现代科技进行了有机结合。

  “另外,在舞台表现形式上也是多种多样,去年只有户外草地音乐节,今年还增加了live house户外舞台,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在啤酒节期间,每天都会举办不一样的户外主题赛事,像是荧光夜跑,王者荣耀手游赛,都非常的受欢迎。在这里也欢迎更多的市民来现场感受一下啤酒节的氛围。”王凤莲说道。

  据了解,此次啤酒节是淄博市打造城市会客厅、提升城市品质活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信即将迎来的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延续去年的热度,为全市人民奉献一场集啤酒、美食、展览、娱乐于一体的啤酒嘉年华,形成更具影响力的时尚节会品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