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2个农业成果获评2021年度淄博市农业丰收奖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13 13:16:0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11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孙淑珍)9月10日,记者从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2021年度淄博市农业丰收奖评审结果出炉,有22个农业成果获2021年淄博市农业丰收奖。其中,成果奖20项,合作奖2项。

  根据《淄博市农业丰收奖奖励办法》要求,淄博市农业农村局于2021年6月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淄博市农业丰收奖申报工作,共收到申报成果26项,涉及临淄、淄川、高新区等区县及局属单位。8月份,经过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完成了本年度的评审工作。

  此次农业丰收奖参评项目涉及药肥减量增效技术、绿色防控关键技术、新品种选育推广、地方小杂粮技术推广等方方面面,评审工作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农技人员在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方面的动力,促进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