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抖音话题播放量超2540万次 “看见淄博”短视频大赛火热进行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1-09-07 08:51:3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9月6日讯(记者 蒲忠宁)随着淄博品质活力城市建设成果日益凸显,城市美誉度和影响力正不断提升。为讲好淄博故事,传递淄博声音,把底蕴深、颜值高、文脉长、产业强、生活新的城市形象更好地展现出来,由淄博市委网信办主办、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看见淄博”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在进行中。开赛两个月以来,参赛作品播放量已达2540.8万次。

  7月1日,“看见淄博”抖音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十余家媒体纷纷转发报道。淄博网络名人@学好姐姐@朱一旦的枯燥生活@鹏叔在等待 等率先用短视频形式发声,宣传大赛开幕消息,在淄博及附近地区受到热切关注。

  截至9月6日,抖音话题#看见淄博共收到参赛作品近300部,全部都是用镜头聚焦身边事,记录美好生活和城市记忆,传递正能量的主题短视频,目前话题播放量累计达2540.8万次。其中抖音号@博山公安@爆羽转淄博 等较有影响力的抖音本地大V纷纷参赛。@博山公安 作品“暴雨夜凌晨大货车没油被困盘山公路进退两难”更是取得8.8万点赞、近4000条评论的优秀传播效果。

  网友“学好姐姐”说,淄博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作为淄博的网络名人,宣传好淄博是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今后,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在网络上传递正向声音,讲好淄博故事,“我爱家乡,我爱淄博!”

  今天的淄博,“五好”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品质活力不断升级,爱淄博的方式也变得更加丰富多样。这座城市正以更新潮的姿态,向着“青年友好创业型城市”迈进,迎接越来越多的青年人。如果你愿意用自己的镜头,展现城市环境,打卡淄博美食,记录交通和城市建设,展现各行各业工作者的风采,都可参与比赛。在抖音短视频平台发布短视频作品并添加#这就是淄博#看见淄博参赛,即可有机会获得价值两万元的年度大奖。大奖多多,荣誉多多,让更多人一起看见更好的淄博,为城市发展助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