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国家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惊艳亮相服贸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6 15:33:01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6日讯(记者 郑凯翔 通讯员 黄凌慧)9月2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山东展厅以“服务创新 转型发展”为主题,分工业互联、体育康养、海洋休闲、文化创意四大板块展示我省新兴服务贸易领域的发展成果,全面推介“至诚山东”品牌。其中,淄博市国家级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主打品牌“领尚琉璃”作为文化创意板块的唯一一家企业在展厅醒目位置设立了专门展柜进行展示。在4米长、4层高的展示柜上,领尚琉璃向世界展示琉璃摆件、花瓶、内画、雕刻等各类精美文化产品100余件,受到了国家及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在展位上与领尚琉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谈,对参展的文创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9月2日当晚播出的央视新闻频道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特别报道中,领尚琉璃展柜特写镜头出现在画面中,引起广泛关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