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城市绿道建设行动试考评工作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06 15:32: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6日讯(记者 阎小雨 通讯员 张华伟夏俊强)为推动今年全市城市绿道项目建设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近期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从各区县公园城市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10名人员组成考评小组,先后到周村区、张店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高青县、桓台县、临淄区、淄川区、博山区、沂源县绿道建设项目现场,对30个项目进行试考评。

  本次试考评采用现场考评、打分的方式,对城市绿道建设行动的项目数量情况、项目开工情况、项目投资完成情况等内容进行全面考评,根据考评细则对区县城市绿道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有效推动了全域公园城市建设城市绿道建设行动项目落地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