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快讯|全国首个中国国家地理·营地落点淄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10-23 12:27:58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共赏佳景、共襄盛典。10月23日上午,2021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产品发布暨开放仪式在博山区红叶柿岩景区举行,据了解,这是淄博市首个国家级自然科学型文旅项目,也是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首个落点。

  出席开放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李栓科,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总经理郭颖谦,国家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党委副书记林玉,山东省生态环境厅督察专员霍太英,淄博市政协主席毕荣青,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等。

  淄博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在致辞中表示,博山作为淄博组团式城市框架的重要组成部分,立足优势,审时度势,提出聚力建设国际化文旅之都的战略部署,这为博山发展文旅事业指明了方向,成为全市发展文旅事业的先锋。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是淄博市首个国家级自然科学型文旅项目,也是中国国家地理·营地在全国范围内的首个落点。

  博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高健在致辞中讲到,近年来,博山聚力建设经济强区、文旅之都、生态城市,深入推进文旅融合,打造了一批标志性文旅项目,全区文化旅游各项事业百花齐放。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落户博山,是博山文旅发展的点睛之笔,是对博山文旅发展的助力和提升。博山风景名胜区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高标准推进文旅融合,加速度建设国际化文旅之都。

  活动现场,中国国家地理·营地总经理郭颖谦女士进行了2021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产品发布。最后,与会嘉宾上台共同启动2021中国国家地理·淄博营地产品发布暨开放仪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