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鲁中网组图|芬芳四月,淄博迎来最美花季

来源:鲁中网

2022-04-02 14:39:00


鲁中网淄博4月2日讯(记者 徐梦迪)阳春三月已过,转眼间来到了四月,花期已至,淄博迎来最美花季!一片片浓烈的粉,犹如水墨般,将恢弘大地晕染得高贵浪漫,朵朵花儿挂满枝头,暖阳之下,轻盈飘逸。每逢花季,总会吸引各路游客赴“花事”之约,驻足一拍,便是绝美的春日大片。

进入花季,淄博花山公园、火炬公园繁花盛开,迎来了最佳观赏期。午后的清梅园,云淡风清,绽放的花朵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游园”,一家三口来到梅园打卡留念,三两好友一起自拍留下最美瞬间,小朋友在花丛里嬉笑打闹,小姐姐手捧花瓣轻轻一扬,梅花如雪,浪漫至极……明媚的阳光照耀在湖面上,波光粼粼,为春日增添了一抹色彩。

月伊始,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春天的生机已随处可见。春光正好,前来赏花观景的市民朋友们,请注意,戴好口罩,做好防护措施,迎着阳光在春花烂漫处走一走,感受春日的美好。

清明将至,淄博花山公园清梅园进入盛花期,梅花纷纷盛开。

淄博火炬公园花期已至,繁花似雪落满枝,春日赏花正当时。

邀请三两好友,一起来花山公园清梅园观花赏景。

淄博花山公园繁花盛开,朵朵花儿挂满枝头,微风之下轻盈飘逸。

嫩绿的枝芽,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正在酝酿下一秒精彩绝伦的绽放。

一家三口来到花山公园清梅园,踏青赏春,随手一拍留下这一瞬间。

淄博花山公园平静的湖面,明亮如镜,为春日增添了许多色彩。

市民纷纷来到公园放风筝,观赏美景,休闲运动,感受春天的气息。

手捧花瓣,轻轻一扬,梅花如雪,用手机留下这美好的一瞬间。

与家人一起来到花山公园,打卡芳香四溢的清梅园,感受满园藏不住的春色。

淄博火炬公园内的人工湖,在阳光照耀下波光粼粼,透明如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