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人防办开展 “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4-02 16:43:31


  鲁中网淄博4月2日讯(记者 相紫月 通讯员 郭鹏程)清明祭英烈,哀思悼英魂。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淄博市人防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活动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全体人员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移动端进入中华英烈网,参与“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中。大家在“祭奠英烈”板块了解学习先烈事迹,依次点击“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进行祭扫,并在“输入烈士寄语”处留言,缅怀先烈。在“敬献花篮”板块点击“敬献花篮”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点击“我对英烈说句话”留言。在“视频展播”板块观看相关视频。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缅怀了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了对革命烈士的哀思,激发了铭记红色历史,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精神动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