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省首批新兴青年群体聚集区名单公布 水晶街、鱼盐里上榜

来源:鲁中晨报

2022-07-26 08:54:46


  本报综合消息 7月22日,记者从共青团淄博市委了解到,经团省委社会联络部筛选核实,确定了首批新兴青年群体聚集区作为“千联万聚常引”项目试点,全省共有30家试点单位入选,淄博市张店区水晶街和临淄区鱼盐里榜上有名。

  水晶街起于张店区华光路,沿重庆路延伸至人民路,全长1500米,经营面积约6万平方米,该街区于2019年7月投入运营,整体定位于年轻、活力、时尚街区,整个街区荟萃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精品酒店、教育培训等多种业态。

  临淄区稷下街道鱼盐里青年创业品质生活示范区,立足青年人才招引和创新创业,作为青年生活创业的“新宠之地”和商业新地标,鱼盐里一度被媒体大众称为“山东的太古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