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本届啤酒节入园必备:提前购票、持身份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来源:鲁中网

2022-08-19 10:35:00


  鲁中网淄博8月19日讯(记者 徐梦迪)8月19日,2022第三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即将开幕,持续10天。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本届啤酒节采取预约制实名售票,不售当日票,不现场售票,市民必须提前购票。门票价格为10元,控量发售10万张。市民可直接通过微信、美团、抖音等平台搜索“淄博青岛啤酒节”购票。

  市民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啤酒节现场必须持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票入园需验证本人身份证,否则将无法进入会场。建议市民在入园前一天下午2点之后进行核酸检测,以保证顺利入园。

  当场内人员数量达到限值时,暂停人员进入,并提醒候场或返回。同时,为保证市民食品安全,本届啤酒节不允许外带任何食物和酒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