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齐惠保2022”参保期延长至12月16日

来源:淄博齐惠保

2022-11-28 10:08:00


  延期参保相关问题解答

  延期参保,保障期限有变化吗?

  您好,11月24日前参保的用户,您的保障已生效,保障期不变。保障期为2022年11月25日-2023年11月24日。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16日延期参保的用户,保障期同上不变。

  延期参保,保费会比之前贵吗?

  不会。“淄博齐惠保”由政府指导,旨在减轻大众的医疗负担,此次延长参保期限,也是为进一步满足群众的参保需求,扩大参保覆盖面,增强惠民保障能力,因此不会改变。

  延期参保,保障范围和之前一样吗?

  一样的。参保时间延长,但“淄博齐惠保”减轻大众医疗费用的宗旨是不变的,保障服务更不会改变。“淄博齐惠保”主要提供住院医疗费用保障150万、门诊特定高额药品保障150万、罕见病药品保障30万三项责任。

  延期参保,徽章活动停止了吗?

  没有停止,齐惠保徽章活动顺延(打卡活动、参保得徽章、线下权益、日常活动等)徽章发货时间延长,发完即止。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到这份惠民保障请记得把参保期延长的消息转告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吧!

  如果您对“淄博齐惠保”有任何疑问,可以拨打淄博齐惠保客服热线0533—3053000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