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区白塔镇召开“方便群众就医问题”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

2024-03-25 16:50:30


  鲁中网淄博3月25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徐文杰)为持续改进基层卫生健康工作,全面提升乡村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3月22日,博山区白塔镇“方便群众就医问题”座谈会在白塔镇卫生院召开。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俊峰,白塔镇副镇长张道凯,白塔镇卫生院院长丁修敬,辖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对白塔镇卫生院进行了现场调研,对扁鹊国医堂、影像科、睡眠中心等进行参观,现场听取相关科室负责人详细讲解工作开展情况,对群众就医环境进行直观体验。

  会上,白塔镇卫生院院长丁修敬汇报了2023年卫生院方便群众看病就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短板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规划,详细介绍了各诊室工作开展情况、睡眠中心特色医疗服务及便民就医政策。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白塔镇卫生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从不同角度提出群众看病就医的问题,围绕如何更加方便群众就医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建议,就《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24年度方便群众就医有关工作的通知》发表意见。白塔镇副镇长张道凯表示,感谢博山区卫生健康局长期以来对白塔镇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的重视,2024年白塔镇将围绕全镇攻坚突破重要事项及镇村民生实事落地落实,进一步提升群众就医便利度和满意度。

  博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区疾控中心主任张俊峰强调,希望各位群众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常态化收集动态健康信息,努力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