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中国石油淄博公司与山东桓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达成“党建共建”战略合作

来源:鲁中网

2024-03-25 16:50:30


  鲁中网淄博3月25日讯(记者 徐梦迪 通讯员 刘明国)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中国石油淄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王滨,总会计师、党委委员张志鹏带队前往山东桓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立足各自优势资源,在组织联建、党员教育、活动联办、资源联用、服务联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山东桓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现有员工1500余人,是一家集环卫、物业、家政、园林绿化、房屋维修、道路维修等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服务公司,是省级扶贫龙头企业,具有环卫保洁一级资质。桓航物业提出“互联网+环卫”理念,喊出“乡村振兴环卫领先”口号,持续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了“智慧环卫”升级版。

  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下一步,双方将围绕各自主营业务和优势资源,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党建工作优势,积极开展业务合作,持续推进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