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9 11: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为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良好的开学环境,隔离各类病菌的传播渠道,从源头彻底清除各类“脏乱差”现象,桓台县起凤小学迅速组织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开展“防疫情、保健康”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 

  在校长王新的带领下,老师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打扫。劳动过程中,老师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学校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虽然凉风习习,但大家都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内的环境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一些卫生死角也得到了有效的清理。校园的卫生干净整洁,校容校貌焕然一新。 

  为了加强疫情防控,起凤小学每日进行一次校园全面消毒,此次的环境卫生大扫除专项行动和每日消毒动作都为今后顺利复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