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迎来2020年第一场春雪 最高气温骤降13℃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5 08: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受高空冷涡的影响,昨夜,淄博迎来2020年第一场春雪,今日最高气温仅1℃,最低气温达-7℃,最高气温骤降13℃。此外,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降雪将持续至今日上午。

山东理工大学

外面窗台上的雪约有3厘米厚。

淄博桓台新城王渔洋故居雪景(摄影 许志光)。

  2月14日17时15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暴雪黄色预警信号,预计14日夜间,全市大部分地区将有6mm以上降雪,同时将伴有4—5级的偏北风,阵风6—7级。同时,淄博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气温逐渐下降,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目前双预警持续生效中。

  根据淄博市气象台15日早发布天气预报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雪转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气温-1℃到-7℃。

淄博桓台新城王渔洋故居雪景(摄影 许志光)。

淄博桓台新城王渔洋故居雪景(摄影 许志光)。

周村一小区内,车上、树上均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雪。

周村区青年路街道长行社区劝返点值守人员在出租车上写下了“抗疫”二字。

  记者从淄博市气象台了解到,自昨日开始,各区县均有降雪,根据2月14日7时—2月15日7时的降水量来看,本次雨雪过程沂源降水量最高,达13.4mm,提醒市民出行需小心谨慎驾驶,注意防寒保暖,谨防感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