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强闯劝返点并多次辱骂民警和工作人员 淄博一男子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9: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近日,张店警方依法对拒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强闯劝返点并多次辱骂民警和工作人员的王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 

  212日下午16时许,在张店区马尚镇石村北门,王某某因没有出入证,劝返点的工作人员不让其进入小区,王某某强行进入时被学区派出所民警和工作人员拦下,后王某某多次辱骂民警,并且拿起板凳和共享单车要砸向民警,被其母亲拦下。到案后,王某某对自己实施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王某某的行为构成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王某某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当前,请广大市民尊重和配合医护人员、公安民警及防疫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机关将坚决维护防疫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对扰乱疫情防控工作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