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编撰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助力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14:52:00


  

  记者 荆睿 商丽华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至关重要。抗击疫情,法治是增强“免疫力”、提高“战斗力”的一剂良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秉持法治精神和专业思维,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新情况新举措及时作出评估和预判,组织搜集、编写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及企业用工操作实物》,以便于复工复产单位参考。 

  践行职责使命 助力依法防控 

  防控疫情,法治同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参与依法防控、依法治理,为疫情防控工作的立法、执法、司法、守法各环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是每一名律师和律师事务所义不容辞的责任。 

  梳理与传染病相关的法律法规、及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法律服务、组建律师专家服务团助力中小微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及时回应群众法律需求,提供优质便捷法律服务,为共同抗击疫情营造和谐稳定环境,充分彰显了律师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帮政府分忧 助企业战“疫” 

  企业因疫情及其防控措施构成的合同履行障碍是否属于不可抗力或情势变更?如何建立并完善危机管理?法律诉讼受影响怎么办?此次疫情对中小微企业产生诸多影响,也引起了一系列法律问题。 

  我们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涉法涉诉问题,编写了这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文件汇编及企业用工操作实物》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法律咨询和决策建议。”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洪庆 

  24小时、全天候服务群众不打烊 

  据了解,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是2009年8月经山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合伙制律师所,现有执业律师20人,其中中共党员5人,民主党派人士4人。2017年9月经淄博市司法局党委批准成立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 

  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国家利益至上、当事人利益至上、法律至上、专业分工与团队合作的执业宗旨,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专业化法律服务。 

  法盾律师是一支具有高级律师、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和善于创新的年轻律师组成的专业团队。擅长刑事辩护、合同纠纷、遗产继承、婚姻、债权债务清欠、建筑、房地产、交通事故、行政诉讼及公司的设立、改制、股权转让、金融、证券、保险等多方面业务。 

  法盾律师与国内外多家律师事务所、审计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机构、证券机构等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现为政府及其工作部门、事业单位、国有及民营企业、公司及公民个人签约担任常年法律顾38家。法盾律师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法律服务得到了当事人的广泛赞誉。 

  山东法盾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24小时,全天候提供需要的各类法律服务为广大市民答疑释惑、排忧解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路7号五楼 

  电话:0533-2311119 13792188587 

  网址:www.sdfadun.cn 

  邮箱:fadun.7233@163.com 

  微信公众号:gh_aed19824c0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