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战疫”事项审批绿色通道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6 14: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6日讯(通讯员 范建华 姜兴国)为支持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全力开工复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通“战疫”事项审批绿色通道,将生产消毒液、隔离衣、医用帽、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眼罩等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纳入绿色通道,采取网上办理、特事特办、全程帮办、容缺办理、送证上门、双向免费邮寄等多种措施,将审批时间压缩到1个工作日以内,企业只需具备主要生产条件,产品质量检测合格,就先行发放许可证或临时生产许可证帮助企业早日投入生产、扩大生产、提高产能,为疫情防控打好坚实物资生产供应基础。 

  23-14日,共完成21家企业的25项战“疫”事项审批,新增日产1000万检查手套、1000吨酒精消毒液、10084消毒液、5000件隔离衣的产能,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23-14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共办理业务27700件,其中网上办件26564件,窗口办件1136件,帮办代办375件,邮寄办265件,充分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