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重点工程上海路北延(赵班路)改建工程昨日开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9:2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司延训)按照高青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2月13日,上海路北延(赵班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

  据了解,上海路北延(赵班路)改建工程全长13.6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主要建设路基、路面及大桥2座、中桥4座、涵洞40道。结合高青县的情况,今年主要完成省道S316至李中路段8公里,建成后将成为淄博市又一条贯通南北的交通要道。

  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该项目建设指挥部积极动员、科学部署、强化落实,科学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成立了工作专班,严格落实施工工地人员实名登记制度,加强工人健康监测,集中进行防控知识培训,每名工人每天至少保证1个口罩,每天2次体温监测,建立一人一档。该项目建设指挥部要求施工企业安排专人对施工现场重点部位进行消毒,筹措好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计等防疫物资。以疫情防控稳定工程建设,以工程建设保障疫情防控。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