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警方再破一起涉案88万元的网上虚假出售口罩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6: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21010时许,李某向桓台警方报案称,22日至9日,其受多名朋友所托,从微信好友黄某处多次购买口罩,共转款70万元。李某部分朋友收到物流发货的口罩数量远远少于预定数量,他反复催促,黄某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李某感觉遭遇了诈骗。 

  接报案后,桓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力量迅速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认定黄某符合实施诈骗犯罪的特征,即实施抓捕行动。10日下午,民警发现黄某行踪,遂将其成功抓获。 

  黄某交待,自2020125日起,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销售口罩信息。22日,受害人李某向其大量订货,在没有库存的情况下,其高价购买少量口罩,发货后快速将快递单号发给李某,骗取信任,让其继续打款订购,先后诈骗70万元。通过审理,发现黄某采取同样的手段,诈骗张某18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