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3:48:00


  广大市民朋友: 

  首先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最大限度发现、清除疫情输入扩散风险,保障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确定对全市实有人口、实际住址、防疫情况等开展网上调查登记,申领发放个人专属电子健康卡二维码,作为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全市各类卡口的识别凭证,并在各医疗机构看病就医时使用。请各级干部、广大共产党员积极带头,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并给予大力支持。现将具体操作步骤告之如下:

  1、扫描淄博市疫情防控调查登记二维码

 

  淄博市疫情防控调查登记二维码 

  (健康淄博公众号) 

    

  

  2、进入填报页面,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居住地址信息,并完善详细地址(楼号、单元号、户号)。外来人员登记来淄博的目标区县、宾馆或居住地址。

   

   

    

    

  3、如实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接触史。

 

  4、填写本人近期返程信息。信息填报完成后点击“保存”即可完成。

 

  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4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