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4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高青警方严惩不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21:5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当前正值全民防抗疫情,避免疫情扩散的关键时期,但少数人视自己与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不顾,聚众赌博,心存侥幸,顶风作案。212日,高青警方严惩违法人员4人,共计罚款2000元。 

   251230分,高青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接群众举报称,在县城某小区北门超市二楼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赶至举报地点,当场将张某等4人查获。经询问,张某等人供认因疫情期间企业放假,在家无事,不顾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违规聚集,并进行赌博。  

  212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依法给予张某等4人,每人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