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当前急事急办 淄川交警开辟绿色通道为救护车办理注册登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20: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2月13日,淄川交警大队开辟绿色通道为疫情防控车辆紧急办理注册登记业务,使业务用车及时投入使用。

  淄川区医院因防疫业务用车紧张,新购置的救护车急需落户投入防疫工作一线。为此,淄川区医院工作人员于2月12日拨打淄川大队车管所预约电话,申请为新购置救护车办理注册登记业务。

  为了保障淄川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淄川交警大队车管所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对接税务、安检等部门,在所有人缴纳车辆购置税、完成安全技术检验后,于2月13日为其办理了注册登记业务,保证了救护车辆顺利投入使用,受到了医疗机构的高度赞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