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男子嫌闷开车去散心 涉嫌醉驾被高青交警查获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18: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跃峰)全民抗击疫情关键时期,本该尽量减少外出,可有人却闷不住开车出门散心,甚至还喝了酒。近日,高青交警就查获了这样一起违法行为。 

  211日晚,高青交警大队民警在黄河路中心路口设卡查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在对一辆沿黄河路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轿车驾驶人进行酒精检测时,检测值为99mg/100ml,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据驾驶人宋某某称,自己头天中午在家吃饭时一个人喝了三瓶啤酒,第二天晚上觉得在家太闷了,想出门散散心顺便吃点东西,就开车出了门,本来喝得也不多,觉得早就醒酒了,没想到隔了一个晚上一个白天,还是涉嫌醉驾呢。宋某某说。 

  目前,宋某某的血样已被送检,如果血液酒精含量达到醉驾标准,等待宋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高青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对酒后驾驶机动车和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认定标准,不是根据你说喝了多少酒,也不是根据你说什么时间喝了什么酒,而是根据你的血液中酒精的含量。酒后开车违法,醉酒开车犯罪,任何时候都不能触碰法律红线,抗击疫情期间,高青交警严查严纠酒驾醉驾绝不松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