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防控不能松 周村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不落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3 20: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3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港)“205通畅,路面整洁”“中隔带护栏擦洗已完成,中隔带清扫已完成,路肩冲洗四遍已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辅道保洁”……自2月4日以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在打好疫情防疫战的同时,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也不放松,持续加强国省干线公路涉及的道路保洁、沿线设施以及绿化美化等工作。

  据了解,近期中心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共累计出动清扫、冲洗车辆20余台次,人工60余人次,清洗路肩30余公里,更换、维修路肩板余50余米,覆盖裸露土地8处,共计4000多平方米;同时,借助地方政府之力,联合镇办、交通、林业等部门对G205山深线沿线的未硬化路口、加水点等难点问题集中进行了整治,共计整治未硬化路口4处,取缔加水点6处,并协助林业部门完成整体绿化补植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路域整体环境,也为车辆行人提供了安全、畅通、舒适的行车环境。

  2月12日,周村区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在G205山深线召开,区委书记沙向东、区长刘伟等主要区领导参加活动,对近期周村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主任耿荣和对中心开展的整治工作向区领导进行了介绍。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积极行动,扎实开展路面清扫、冲洗工作,及时进行路面病害维修工作,保障道路沿线设施处于完好状态,加大绿化抚育管理力度,确保路面露“本色”、绿化见“真色”、护栏现“底色”,全力以赴打好路域综合政治“攻坚战”,为淄博市“七大会战”贡献自身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