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27、28例:1人住颜山国际 1人住玉祥小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5:39:00


  20202140时至12 

  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20202140时至12时,淄博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博山区,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27:女性,51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域城镇颜山国际。124日与外省返淄人员有密切接触。2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病例28:女性,72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西街道双山路16号(俗称“玉祥小区”)。124日与外省返淄人员有密切接触。214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11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27例、28例为我市第24例确诊病例亲属。 

  截至21412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8例:张店区9例、淄川区7例、博山区10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55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58人,197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