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速度!日产万只口罩生产线3天投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7: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孙丰鸣)从设备运输、安装调试到试生产2天时间,从提交工商营业执照材料到审批完成1天时间随着机器转动,一只只口罩流出生产线,装进包装盒,这样一条日产万只口罩的生产线,处处体现着临淄速度。记者了解到,这是临淄区的首条口罩生产线,现已投入生产,生产的口罩将优先提供给临淄区防疫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志愿者。 

  这条口罩生产线是由临淄区齐泰救援中心主任朱亮购买并组织投产的。前期,临淄区应急管理局得知口罩生产线准备上马的消息后,主动靠上服务,从设备运输、场地选择、电力供应、原料采购等方面全程参与。临淄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应急保障组组长、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志信对这条生产线非常关注,多次现场指导协调,从设备摆放到鼻梁条位置,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为的是尽快生产出合格的口罩,缓解全区口罩紧缺的局面。 

  同时,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临淄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平和,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实地考察口罩生产线,并要求严控口罩质量、加大口罩产量,以缓解临淄区一次性口罩供需矛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