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高青一男子谎称出售口罩诈骗6250元 警方为受害人挽回全部损失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9:0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文真)近日,高青县一名男子在网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售卖N95口罩,收到6250元后将买家拉黑实施诈骗。高青警方接到线索后立即对联系到诈骗男子,通过耐心劝说教育让其将钱财退还受害人,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 

  210日,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郫筒派出所与高青县公安局田镇派出所取得联系,四川省成都市一名男子张某从某APP上与高青籍男子江某联系,购买366N95口罩。在支付给江某6250元货款后被拉黑,口罩也并未发货。张某意识到被骗后,到郫筒派出所报了案。 

  田镇派出所民警得知情况后,立即通过多方面工作后联系到江某。通过耐心劝说教育,江某认识到错误并及时将口罩款退还给张某。郫筒派出所民警及张某对田镇派出所民警及时协助办理案件,为事主挽回经济损失表示感谢。 

  警方提示:正值疫情期间,有些不法分子以批发口罩、药品、消毒用具等名义诈骗钱财。广大群众在购买此类物品时一定要到正规药店或正规平台,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一旦被骗,保留好证据,及时拨打110报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