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首次进行公证摇号 108020位市民申请预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7 15:30:00


工作人员利用系统进行摇号

摇号结果出炉

  鲁中网·海报新闻217日讯(记者 荆睿 李庆宇)217日上午,淄博市鲁中公证处首次对全市应急防疫口罩进行了公证摇号。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共有108020位市民申请了应急防疫口罩,公证人员从中随机摇号抽取了3600位中签人,中签人可于218日前凭短信通知到预约的宏仁堂门店购买口罩(每人限购1份,每份5/7.5元)。 

  据了解,自217日起,市民可通过“淄博市应急防疫口罩预约平台2.0版”进行应急防疫口罩的预约。市民关注“淄博宏仁堂大药店”微信公众号(zbhrtdyd)后,进入“口罩预约”系统即可进行预约。登记系统每天8:30-11:00开放,每人只登记1次,需详细登记个人信息。预约活动将一直持续到疫情结束。 

  截至21711时,登记系统共收到了来自全市108020位市民的预约,在市民代表的监督下,鲁中公证处的公证人员从中随机摇号抽取了3600位中签人。摇号结果将由鲁中公证处、鲁中网对外进行公示,同时还将通过短信方式通知中签人。中签人可凭借短信于次日到预约时填写的宏仁堂门店购买口罩,每人限购一份,一份5只,共计7.5元。短信凭证仅购买当日有效。 

  “这次疫情来势凶猛,宏仁堂为抵御疫情也做了大量的工作,我们的采购人员奔赴全国各地,为市民采购了不少的平价口罩。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也相信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淄博华信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告诉记者。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