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强保障 淄博高新区交警送证上门抢时间保生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4 13: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紫颖)213日,淄博高新区兰雁大道一家医用品企业因生产需要紧急搬到尚功路新厂区,受疫情影响搬迁遇到诸多制约,影响生产进度。得到企业求助后,高新区交警大队立即会同经发局、交管处全方位服务企业搬迁事宜,交警大队特事特办,明确企业在搬迁时间内,搬迁车辆可以在路线内全天通行,能够尽快地完成搬迁工作,确保生产及时开工。 

  为最大限度服务企业,13日,交警大队紧急为企业办理了禁区通行证,并上门服务,将通行证送到企业,并与企业主管人员建立沟通渠道,明确可远程办理,通过发送通行证二维码的形式认证通行,最大限度节约企业时间,确保企业尽快投产复工。 

  企业负责人感动地说:我们一定不辜负高新区各部门的热心服务,争取早投产早服务社会,为战胜疫情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