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 暖心服务进社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9 17:24:00


  随着社会发展和社区居民的需求不断提升,对物业服务的要求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日常的环境卫生、秩序维护和设施设备有序运转等基础性的服务,社区“大数据”时代、业主微信群等网络应用的普及对物业行业既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机遇”。如何是当前很多物业公司都在探讨的一个课题。 

  据我们的记者走访了解到,在本次全国性新冠状病毒不断蔓延的情况下,为保障社区居民日常物资供应,山东信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借助其去年推出的“社区福利直通车”专项服务,通过整合各种社区资源、社会资源,在各个社区微信群推出果蔬订购和配送服务,并通过《合作承诺书》等确保所有产品的生产(种植)、采摘、包装和运输环节得到保障,更是对配送人员进行严格的入场测温、消杀作业,让社区广大居民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果蔬需求能够得到补给和安全保障,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