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向湖北石油捐赠1000套民用隔离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0 14: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永军3月9日上午10点,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原齐鲁石化被服厂)将刚刚生产出的1000套民用隔离服包装完毕,快速发往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此次捐赠是制衣厂为地方企业捐赠2000套隔离服后的又一次爱心之举。 

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员工在加紧赶制隔离服。 

  当前,湖北和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身处中国石化抗击疫情的前沿,对防护用品的需求更为迫切。据了解,其加油站加油员的隔离服库存存在较大缺口,正处于急需采购状态。齐华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爱国委托齐鲁石化公司工会与湖北石油取得联系,表达了捐赠意愿。 

  齐鲁石化公司和公司党委对这次隔离服的捐赠非常重视,要求公司工会全力帮助齐华制衣做好联系协调,解决物资运输的实际困难,确保捐赠物资尽快送达兄弟企业湖北石油。 

  公司群众工作部生产宣教科科长齐惠怡介绍,公司工会为此次捐助的40箱隔离服承担了航空运输的全部费用,以确保物资尽快到达缓解缺乏之急,助力疫情防控所需。 

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员工仔细包装捐赠物资。     

  作为齐鲁石化公司的一家改制企业,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传承国有企业血脉,体现责任与担当,疫情当前迅速停下外贸业务,复工转产,用实际行动彰显了舍小家、顾大局的良好风范。 

  潘爱国表示,在齐鲁石化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我们很高兴能够尽微薄之力,为共同抗击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 

捐赠物资装车。 

  在物资发货现场,潘爱国、齐惠怡与湖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向浩萍进行视频连线。向浩萍激动地说:“你们豪爽、大气、真诚、善良的精神品质,会一直激励着我们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最终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淄博齐华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爱国(右)、齐惠怡与湖北石油党委书记向浩萍视频连线。 

  当日,湖北石油分公司发来感谢信,对此次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信中写道:谢谢你们送来了急需的防疫物资和关切问候,这不仅给予我们最及时、最有力的支援,更赋予我们进一步战胜疫情的巨大信心和力量,我们深切体会到了兄弟单位之间血浓于水的融融真情。 

车辆装载着隔离服送去齐鲁人的深情厚谊。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