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夜经济有了新地标 淄博商厦美食购物节昨日开启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8-16 08:25:00


  大众报业·鲁中网8月15日讯(记者 武文茜 通讯员 蔡丽丽)为大力发展夜间经济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优化夜间经济发展环境,为夜间经济注入更强大的生命力,让淄博这座城市“灯光下的潜力”尽情释放。8月14日晚,淄博商厦美食购物节在淄博商厦西广场启动夏半场更精彩,大家欢聚一堂,或谈笑风生,或举杯欢饮,或畅意嗨购,好不惬意,为整座城市增添了一份令人着迷的烟火之气。 

  淄博商厦负责人介绍:“本次美食购物节在结合自身经营实际的基础上,以特色餐饮+娱乐互动+商品热卖为主体活动,给市民提供一处有吃、能看、想买、可玩的休闲娱乐之地。” 

  ·美味:有美食荟萃,更有品质保障 

  鲜香热辣的小龙虾、新鲜可口的小海鲜、皮酥肉嫩的烤鸭、滋滋流油的烤肉、色味俱佳的麻辣香锅、别具风味的酸菜鱼、芳香四溢的农家小炒……各色美食这里一应俱全。除此之外,还有品类丰富烤肠、炸串、肉夹馍、凉皮等精致小吃。最有特色的当属“博苑美食”。据悉这是淄博商厦为本次活动特邀博苑宾馆大厨现场烹饪。辣炒红肠、捞汁扇贝、泡椒凤爪、辣炒花蛤、农家炒鸡……各类大排档的热门菜品经大厨之手,激发不一样的味蕾刺激。据悉,在美食节开始之前,淄博商厦经过长期准备和多方调研,精心挑选多家美食商户入驻,所有档口都是淄博商厦内部经营商户,资质、资料齐全,使用食材都是当日现采现用保障食品安全的同时尽可能满足消费者各色饮食需求。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档口形象统一,现场环境干净整洁,现场氛围火热,可谓是一场高水准的夜市。 

  ·精彩:有精彩演艺,更有广场热卖 

  为丰富现场顾客用餐体验,淄博商厦每晚还筹备了多场精彩演出活动,吃西瓜大赛、厨王争霸赛、歌手驻唱、模特走秀、乐曲演奏、歌舞表演……天天不重样,为市民提供的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活动现场,动听的歌声、热辣的歌舞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围观,小朋友跟随歌声欢呼跳跃。与此同时,淄博商厦组织了20多个品牌的广场特卖,特卖汇集精品箱包、时尚穿品、大小家电、美妆护肤等多个品类,低至1折,大幅度让利,不少市民往返于各个摊位,选购生活所需。美食购物节活动现场,记者还看到不少顾客手持10元福利券前来消费。据悉,这是淄博商厦为本次活动投入较大力度,发放了数千张10元福利券,消费者持券可在活动现场消费满39元直抵现金花,每天活动现场抽取一名大奖,给予100%免单。为配合本次美食购物节开幕,淄博商厦的大手笔更延伸至店内。开幕前三天,淄博商厦店内推出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充分让利,满足市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活跃现场氛围,积极助力夜经济。 

  ·经济:有人间烟火,更有城市温度 

  “跟朋友们已经好久没聚了,听说淄博商厦开夜市,就心痒难耐想来现场感受一下,热闹热闹。趁着周末赶紧呼朋唤友,携家带口的一起过来了。我们男的喝酒谈天,老婆孩子们也能在附近逛一逛、玩一玩,一举两得。加上我们一直都很信任淄博商厦,他们开夜市不论是菜品还是商品我们都放心,现场氛围也非常好!”美食购物节现场与好友相聚的市民李先生说,“这种感觉真是久违了!”  

  一场疫情过后,“夜经济”被重新点燃,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夜经济”正是如此。这是扩大内需、刺激消费的重要措施,也是鼓励国民消费信心、体现城市发展活力的重要举措。淄博商厦作为本市龙头商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利用自身优势,大力开展夜间经济。本次开展的美食购物狂欢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元、复合的消费选择,涵盖吃、购、娱等各类夜间消费板块,不仅丰富了我市市民的消费场景,促进消费升级,更为拉动夜间消费,提升城市活力贡献淄博商厦品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