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说感恩心声,用得益低温巴氏奶感恩最爱的人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

2020-11-26 16:29: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26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王倩)2020年注定不平凡,在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事儿,但欣慰的是,温暖从没因为事儿太多而降温,依旧有无数温暖值得我们感恩。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用高品质鲜奶致敬值得感恩的温暖用得益低温巴氏奶感恩最爱的人。得益乳业旗下明星产品——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严选进口纯种澳洲荷斯坦奶牛生鲜牛乳,采用巴氏杀菌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乳铁蛋白≥40mg/L,免疫球蛋白≥100mg/L,β-乳球蛋白≥3000mg/L,过氧化物酶≥2000U/L,用天然活性营养为健康加分。 

  向防疫人员道一声“感谢” 

  用低温巴氏奶助他们增强身体抵抗力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从年初持续到年末,目前许多医院和社区依旧设有防疫点,依旧有白衣天使坚守在一线和危险边缘,他们才是最应该增强抵抗力的人群。而臻优高品质鲜牛奶,保留了更多天然活性营养,免疫球蛋白≥100mg/L,有效帮助每位白衣天使增强免疫力,抵抗细菌入侵维护机体健康 

  向父母孩子道一声“感谢” 

  用低温巴氏奶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父母把我们带到这个世界,孩子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柔软,他们的身体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不妨为他们选择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巴氏杀菌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乳铁蛋白等活性营养促进铁的吸收,增强孩子和父母的免疫能力,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向朋友同事道一声“感谢”  

  用低温巴氏奶给予他们每一天的活力热情 

  感恩常有朋友和同事陪伴,让我们少走岔路,不用单枪匹马的消磨人生。不妨为朋友温一杯臻优高品质鲜牛奶,巴氏杀菌工艺保留更多活性营养,改善人体亚健康,为他们开启满满一天的健康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