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以企业为本,以服务为先,为重大项目落地保畅通

来源:

2022-01-10 14:40:06


  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落实《推行“项目管家”全链条VIP服务模式实施方案》,坚持“服务走在审批前”的工作理念,构建项目管家服务机制,遵循“无偿办理、联动协作、精准到位、合法高效”的原则,为重点项目提供帮办代办服务。

  通过选派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突出的人员担任项目管家,协助项目申请人准备申报材料, 指导项目申请人网上或到相关窗口申报业务,对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帮助企业理思路、想办法。在审批过程中全程跟踪,协调审批部门加快审批。同时为企业立项、能评、施工等多个环节提供业务指导,帮助企业捋清程序、扣紧政策、卡准节点,最大程度降低成本、缩短时间。淄博力之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氟化镧铈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项目科工作人员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管家,负责协助指导企业进行审批手续办理,同时对审批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反馈信息及进展情况等工作。

  “我们的项目开工进度已经到了报装阶段,需要实现项目通水电气,应该怎么办理呢?”企业负责人路经理向项目管家表达了疑惑。“我们现在推行水电气暖信协同报装政策,通过一表申请,联合踏勘,实现水电气暖信一次报装接入啦!”项目管家在得知该企业诉求后立即回复并告知企业现在水电气暖信协同报装的相关政策以及所需的报装材料,协助企业准备报装材料,迅速协调水、电、气专营单位前往项目现场进行现场踏勘,顺利对接完成报装环节工作,实现了水电气报装“一件事一次办”,为重大项目早日落地铺平了的道路。

  截至目前,高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为230余家企业,250余个项目,提供320余次项目管家服务,为34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